顺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925|回复: 34

【比赛回顾】2012佛山“秋葵杯”自行车接力大赛--精彩片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8 15: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鹏鹏 于 2012-12-18 17:10 编辑

2012佛山“秋葵杯”自行车接力大赛

秋日的葵花,分外美!

这一天,我们仿佛都为了等待这一天;
这一天,久违了的太阳,似乎也为我们绽放着笑脸;
这一天,除了有欢呼雀跃的场面,还有惨烈的摔倒在泥泞中的壮观;
这一天,有他,有她,还有我们这一群女子自行车俱乐部的一帮巾帼烈女们。。。。。
我们不怕摔倒,纵然再崎岖的山路,也阻挡不了我们穿越的决心!
我们不关心速度,因为我们要用行动告诉这个社会,我们的存在;
我们不在乎成败,因为我们的参与,足以震憾整个佛山自行车协会;
我们虽败尤荣,我们不仅仅收获了“巾帼奖”,还收获了许多点点滴滴的友谊与关爱;
我们感谢每一位队友滴着汗水的纳喊,感谢你每个摔倒的瞬间,
感谢你舍已的一脱,
感谢你为了团队的冲刺!
感谢你冒着猛烈的太阳下,为我们捕捉着每个精彩动人的瞬间!
感谢生命里的相遇,使我们成为一支最具凝聚力的女子骑行团队!
站在领奖台上,我可以很自豪的跟大家介绍:我们是一群来自顺德,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自行车俱乐部的队员!
我们用有限的青春,铸造了无限的回忆,
我们用互相扶持,让友谊在平淡中升华,
我们心里有爱,我们带着无限的爱,穿棱在冷漠的街道,为我们的城市带来色彩;
未来,我们不惧寒冬,带着无限温暖的爱,骑着精干的爱驱,踩进十街敬老院,向社会展示我们有爱的姿彩!


热烈庆祝
冠军
顺德大良自行车协会
特别奖“巾帼奖”:顺德女子自行车俱乐部

精彩片絮:

DSC_0505-1.jpg
哈哈,全场唯一一个特别奖“巾帼奖”是我们女子俱乐部。

DSC_0099-1.jpg
不错~后面是我们的大本营!你们加油~

DSC_0087-1.jpg
这个是比赛前的合影,是不是很酷呢?

DSC_0059.jpg
比赛前尝试赛道,很有风范吧。

DSC_0084.jpg
姐妹花~ 其实娃娃也是很酷的。

DSC_0089.jpg
飘过~

DSC_0132.jpg
认真讨论,安排比赛~加油,队长呢 ? 怎么不见了?

DSC_0137.jpg
舞小姐是第四棒~

DSC_0150.jpg
大家齐心合力,加油。 耶~

DSC_0151.jpg
1、2、3  耶~~~~~~~~~~

DSC_0154.jpg
真是辛苦晒,美女们。

DSC_0156.jpg
啦啦队也不错吧~ 谢谢你们。

DSC_0163.jpg
还是有点晒,遮下~

DSC_0167.jpg
元芳,你怎么看?

DSC_0170.jpg
第一棒,墨脱。加油~

DSC_0186.jpg
舞小姐,加油吧~ v-v

DSC_0187.jpg
元芳,看这边~
这个比赛你怎么看?
需要狄文杰参加么?

DSC_0189.jpg
毛毛,5号是不是你的幸运号呢 ?

DSC_0190.jpg
美女,辛苦了。加油~

DSC_0206.jpg
轮到我了。哈哈

DSC_0224.jpg
烂泥,小心点。
摔过很多人的。

DSC_0281.jpg
文哥,不错~

DSC_0296.jpg
这个在烂泥后面,有点难度~

DSC_0311.jpg
这个迎来了欢呼,帮你加油~

DSC_0319.jpg
这个体力不错~勒流的帅哥

DSC_0324.jpg
中招了吧,谁叫你踩这么快的?

DSC_0397.jpg
踩完自己的那棒,肯定要过来为大家加油了。

DSC_0401.jpg
大家好~
还记得我么 ?

DSC_0407.jpg
他们快到了~
看左边赛道

DSC_0413.jpg
辛苦了,加油~

DSC_0416.jpg
这个场面壮观吧~ 应该有3千人左右。

DSC_0421.jpg
等待~

DSC_0472.jpg
飘过~

DSC_0474.jpg
这个不错~

DSC_0484.jpg
第一名是:顺德大良自行车协会
肯定要庆祝啦~

DSC_0501.jpg
准备领奖~

DSC_0502.jpg
看看有没跟上来先~


终于得奖啦~
在冠军奖后面颁发,特有感觉~


DSC_0512.jpg
别拦着我,我要回去庆祝~哈哈
生蚝其实也是很爱开玩笑的一个人~

DSC_0514.jpg
耶~~~~~~~~~

DSC_0515.jpg
顺德的就是不一样~
庆祝下~

DSC_0516.jpg
干一杯先,
元芳,这个你怎么看?

DSC_0539.jpg
又中奖了?

DSC_0547.jpg
其实是很热的。

DSC_0542.jpg
借我踩踩?

DSC_0566.jpg
又一个得奖了。真不错~

DSC_0582.jpg
大叔,你也不错~

DSC_0585.jpg
先自拍下,看看好看不?
留个纪念。

DSC_0606.jpg
小朋友,这个可以换钱的哦~ 呵呵



DSC_0609.jpg
中央电视台南海影视城


DSC_0611-1.jpg
最后的合影~

      通过这次的比赛,让更多的人知道女子其实也是不错的。在比赛的时候,看到了一种信仰,有爱的同时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这个俱乐部让这个自行车运动氛围推进了一个新的起点。这次我们都为顺德争光,我们以你们而自豪~

知识产权声明:
顺德城市网论坛(http://bbs.shundecity.com)原创摄影作品的版权和/或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均受中国法律和/或相关国际公约中有关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和/或其他知识产权法律的保护,属相关权利人专属拥有。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顺德城市网所属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出版、发行、播放、转载、复制、重制、改动、散布、表演、展示)。违反上述声明者,相关权利人有权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发表于 2012-12-18 15: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骑手很酷嘛!

点评

嗯,谁说女子不如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18 15:15
发表于 2012-12-18 15: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 发表于 2012-12-18 15:15
女骑手很酷嘛!

嗯,谁说女子不如男
发表于 2012-12-18 15: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抓拍的很好,不错
发表于 2012-12-18 15: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又错过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15: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鹏鹏 于 2012-12-24 15:31 编辑



附带:

顺德女子自行车俱乐部的QQ群:180035406(只限女性自行车爱好者)

顺德女子自行车俱乐部招募女队员:
http://bbs.shundecit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9828   

【比赛通知】2012-12-16俱乐部将参加佛山自协第二届“秋葵杯”山地越野接力赛
http://bbs.shundecit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2721&extra=page%3D1

【比赛回顾】2012佛山“秋葵杯”自行车接力大赛--精彩片絮
http://bbs.shundecit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5606&extra=page%3D1

【活动通知】12月23日首个镇街品牌活动“爱心骑行之旅---骑进勒流敬老院”
http://bbs.shundecit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5707&extra=page%3D1

[公益摄影] 2012.12.23 顺德女子自行车《公益骑行十镇街》敬老活动花絮
http://bbs.shundecit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6078&extra=page%3D1

【赛事预告】2013、1、13【广东·佛山】狮山粤港澳自行车邀请赛
http://bbs.shundecity.com/thread-516152-1-1.html

【赛事预告】2013、1、13广东第一峰首届高山自行车马拉松挑战赛
http://bbs.shundecit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6150&extra=page%3D1

【精彩欣赏】顺德公益嘉年华暨首届公益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为爱骑行-公益义卖”活动
http://bbs.shundecity.com/thread-516160-1-1.html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7445228473960198232 style=_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5663373028670280397_3:}
发表于 2012-12-18 15: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踩车的人显得好精神啊
发表于 2012-12-18 15: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帖都想去踩踩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顺德论坛 ( 粤ICP备11063726号   |

GMT+8, 2019-9-16 04:21 , Processed in 0.202612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2 Comsenz Inc.

顺德+APP

关闭

顺德城市网微信平台

关闭